南投東埔美人湯 泡湯賞櫻放鬆身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7日訊】新聞鏡頭前進南投,帶您去泡湯,享受一下,白天泡美人湯,賞櫻花,晚上住木屋的悠閒渡假。

東埔溫泉位於南投縣信義鄉,海拔1200公尺,水質透明,平均溫度45度,屬於弱鹼性碳酸泉。

遊客 陳先生:「碳酸氫納泉, 水質很清澈,然後泡起來身體就覺得很舒服,然後有一點點滑滑的。」

溫泉業者 周宛貞:「我們這裏的溫泉是屬於碳酸泉,這種溫泉特別,它是無色無味,可是它對我們皮膚非常好,所以我們又俗稱美人湯。」

除了露天池還有日式湯屋,業者採用在地的原生木,自己規劃設計,打造獨特的泡湯場所。

溫泉業者 周宛貞:「我們這邊在打造的時候,我們就希望可以使用台灣原生的木頭,所以我們這邊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我們台灣原生的木頭。」

遊客 劉小姐:「這邊的景色很好啊,泡起湯來會特別感覺得舒服,因為櫻花就是剛正盛開。」

泡完湯,還可以賞櫻花、賞桃花,吃個點心放鬆心情,或是現烤的蒜頭土雞,也是不錯的選擇。

遊客 葉小姐:「很香,嗯,很有嚼勁,對,嗯,很香,有蒜頭香味,有鹹鹹的,香香的,脆脆的,皮滿脆的。」

遊客:「冬天泡湯然後還可以賞櫻,我覺得很棒,真的。」

夜晚來了,附近有原木建造的小木屋可住宿,晚上還可以在壁爐前喝茶、烤火,年節假期,不妨找一個幽靜山林的戶外場所,讓身心靈好好放鬆一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李金菊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