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冰球員:神存在 我找到了答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8日訊】鏡頭轉到美國加州,來看到,美國東海岸冰球聯盟成員,在觀賞神韻演出後,激動的與新唐人分享過程中的體會。

貝克斯菲禿鷹冰球隊員 Jordan Kremyr:「天啊,神真的存在。看神韻就像找到了人生的答案。」

神韻藝術家們卓越的技藝與專注的表現,是他們想效法學習的表現。

貝克斯菲禿鷹冰球隊員 Sabastian Sylvestre:「神韻的故事真美,我們學到好多,舞蹈、歌唱等一切。」

貝克斯菲禿鷹冰球隊員 Jordan Kremyr:「我嘗試從不同角度來體驗神韻。舞蹈優美,舞蹈演員精準合拍,好得令人不可置信。」

他相信現今世人都是高層下來轉世。

貝克斯菲禿鷹冰球隊員 Jordan Kremyr:「神韻令人驚奇, 讓人了解真相為何。我們得讓改變發生,要能做到就得傳播這信息,神韻藝術家用如此優美的形式做到了。」

神韻晚會提醒觀眾要放眼在最重要的事情上。

貝克斯菲禿鷹冰球隊員 Jordan Kremyr:「人每天與自己的精神狀態奮鬥,終日擔心自己所思所行,回顧過去,擔憂未來,就與真相失聯。神韻傳遞了神奇的信息,如果你用心聆聽,你會體驗到它的強大力量。」

曾在印度學習打坐的Jordan說,神韻提醒他要慈悲待人。

貝克斯菲禿鷹冰球隊員 Jordan Kremyr:「神韻演出像是一朵綻放的花朵,呈現了神創造的優美,觀眾看完後要能保持在那種覺醒的狀態,並在生活體驗。現在我們接到訊息的人,要彼此幫助去了解這個真相,相信、實踐並珍愛這信息。」

他希望有機會能幫助推廣神韻。

「神韻真是美好神聖,真能啟迪人心,希望全球的人都能聽到這訊息。」

新唐人記者蕭茗 王惠平 加州貝克斯菲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