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九度抵台巡演! 92位政要首長齊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8日訊】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美國神韻藝術團,馬上就要第九度來台,展開38場巡迴演出。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等政要首長,接連發出賀詞,推崇神韻的精湛演出。

去年在台灣,創下37場連續爆滿賣座成績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已經準備好第九度登台表演。不過還沒登台,就已經引起旋風。

包括外交部長林永樂、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內政部長陳威仁等7名中央部會首長,發出賀詞,祝賀神韻來台演出成功。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朱立倫,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賴清德等14縣市首長,總計92名政要推崇神韻精湛演出,並祝賀神韻來台演出成功。

年年創下驚人票房的神韻藝術團,2014年再度蟬聯台灣藝文界票房冠軍,更創下票房銷售百分之百的轟動紀錄。今年預定將在3月4號起,在高雄市展開巡迴演出,預定演出38個場次,橫跨台灣南北共計七大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