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蘇里州連環槍擊案九死 嫌犯自盡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8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又發生不幸的槍擊事件。昨天上午,美國密蘇里州發生一起連環槍擊案,共有九人死亡一人重傷,嫌犯在殺人後自殺身亡。殺人動機仍在調查。

住宅的周圍被拉起封鎖線,二十七日上午,美國密蘇里州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發現兩具屍體。接著又在德州郡泰隆區其他五處發現七具屍體及一名重傷者。死者中包含自殺的槍手及自然死亡的老年婦女。

警官金德:「在這個案子中,實際上共有九名受害者。其中一個是槍手,也就是嫌犯。另外一個是老婦人以及七個有槍傷的死者。」

初步調查指出,死亡的老年婦女為嫌犯的母親。三十六歲的嫌犯可能在得知患病母親死去後發狂進而行兇,但是確切的行兇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警官金德:「殺人的動機還有待確定。所有受害人的住所都在泰隆區的三平方英里內。」

目前已知所有的受害者都互相認識。四名受害者為嫌犯的表兄夫婦,另外三名則來自不同的家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游欣儒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