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選之後? 評論憂中共以商逼政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日訊】政治熱門話題,2016總統選舉,有評論分析,一旦2016民進黨執政後,中共從2008年開始,對台綿密滲透的經濟網絡,將進一步收緊,鎖死台灣命脈,製造台灣人民與政府的對立。

本土社團舉辦論壇,探討2016總統選舉。與會人士指出,馬政府執政開大門,放任陸資以人頭大買台灣,埋下中共以商逼政的隱憂,而引爆時間點,恐怕就在2016總統大選之後。

基進側翼發起人 陳奕齊:「理論上這幾年它(中共)經濟的影響,是比過去還要大,表示它對台灣的影響度是更大,但是它為何政治上相對比較安靜?大家要解釋,我認為2016如果有幸民進黨當選,2016以後它可能會做什麼?把我們的經濟鎖死,它如果鎖起來有可能2020年就變怎樣?台灣人民就會怒投國民黨教訓民進黨。」

與會人士建議2016新政府,應該將過去8年,所有陸資相關紀錄公開透明,推動經濟公平正義分配,避免全球化衝擊的同時,遭遇中共因素以商逼政。

基進側翼發起人 陳奕齊:「到底中共這幾年來它在經濟上,包括文化上社會上,它的滲透、中國白蟻怎麼布建我們都不清楚。過去這幾年裡馬英九他的政策之下,中國人大舉入侵台灣,中國白蟻我們要把白蟻曝光,所以如果我們要做開放政府,首先最重要,2016年之後政府要開放這個東西。」

2016總統大選,離不開兩岸因素,候選人能不能說清楚講明白,對中共政權態度,備受選民檢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