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反對派領袖遇刺 數千人悼念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日訊】國際焦點,俄羅斯知名的反對派領袖涅姆佐夫,在莫斯科遭殺手擊中四槍死亡。數千位民眾前往莫斯科大橋上獻花悼念,更要求當局迅速公正的調查。

俄羅斯週六(2月28日)下午,民眾在反對派政治家涅姆佐夫被暗殺現場獻上鮮花,莫斯科大橋上堆起了一米高的花海。並在臨時紀念碑上俄羅斯國旗悼念。

反對派 雅夫林斯基(Grigory Yavlinsky):「涅姆佐夫是一個優秀、開放和聰明的人,他一生致力於創造一個正常的俄羅斯國家,他非常努力。」

在野民主黨領袖 米特羅辛:「我想說這不僅對反對派是個打擊,也打擊到社會、整個俄羅斯,當政治懲罰反對派時,這個國家將沒有未來。」

反對派領袖、前副總理涅姆佐夫,27日深夜遭槍手攻擊,在莫斯科身中四槍死亡。由於反對派預定在28日舉行大型集會,時機點引發輿論譁然,各界要求迅速公正的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編譯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