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熱血全台演唱 最終站台北辦桌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日訊】搖滾樂團八三夭,全台巡迴演唱,在西門町舉辦最終場,吸引上百位歌迷到場,主唱阿璞賣力唱跳,讓台下尖叫聲不停。為了回饋粉絲的熱情,還準備辦桌,感謝10場巡迴都到的鐵桿粉絲。

八三夭《搖勒搖勒》:「搖勒搖勒搖勒搖 你扭我扭 有淚有爽有快活 搖勒搖勒搖。」

樂團八三夭「熱血巴士」全台巡迴演唱,最後一站來到西門町,吸引上百位歌迷到場聆聽,為了回饋粉絲的熱情,還準備席開22桌,宴請歌迷。

八三夭主唱 阿璞:「我們想辦一個春酒請大家,包括還有我們滾石的同事,還有很多跟著我們跑全部巡迴的歌迷朋友們。很開心就是一個團圓的概念。」

八三夭《東區東區》:「東區 東區 東區 舞曲不要停 東區 東區 東區 PA-PA-PA PARTY。」

一群好朋友從高中時期組團練唱,私下常打打鬧鬧,至於團員當中誰人氣最高,團員們異口同聲的說,是吉他手劉逼。

八三夭主唱 阿璞:「因為劉逼,畢竟是少女殺手,畢竟是曖昧之神,就是怎麼樣都可以跟女生攀搭上。」

八三夭吉他手 劉逼VS.主唱阿璞:「我每次的開場話就是,就是說,請問你是仁愛國中的嗎?然後如果說是的話,就很好聊。(如果不是)他就說,那你是哪個國中的呢? 」

八三夭《東區東區》:「你愛的 好殺好殺好殺 快逃吧 逃吧 我真的 好傻好傻好傻 越愛越驚驚。」

演唱新專輯曲目,接下來還要到校園演唱,忙得不可開交,現在八三夭人氣正旺,何時唱進小巨蛋,直說很快很快。

八三夭主唱 阿璞:「第一次看過八三夭的朋友們,只要下次每個人帶一個朋友來,我們大概明天就可以進小巨蛋。訂好囉,那我現在打個電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