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古坑綠色隧道 化身戶外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3 日訊】古坑綠色隧道,是雲林人難得擁有的大片綠地,其中有,長達二公里的芒果樹大道,民眾來到這邊可以一邊踏青,偶爾還能聽到表演團體帶來的音樂節目。

清脆悅耳的排笛聲音,民眾感受安地斯山遼闊蒼涼的樂音,體驗原始音樂,連小朋友都開心的手舞足蹈,沈浸在美妙的樂曲當中。

民眾:「這次表演真的很棒,所以我們都帶小孩子來這邊聽。」

特別情商來自南美洲的樂團,前來古坑綠色隧道演出,因為一到假日,這邊便吸引大批遊客,除了採買雲林農特產之外,多一點藝文活動,可以讓民眾邊踏青,還可以增加親子間的互動。

民眾:「其實我第二次來,我第二次來,你來以後會想要再來,很舒服這地方。」

結合長達二公里的五十年芒果大道,挑選了幾家富有雲林味的攤商,像咖啡香腸、現榨苦茶油、還有現切古坑鳳梨、林內芋頭糕,民眾反應熱烈。

民眾:「這個鳳梨就像在喝蜂蜜一樣,真的讚。」

民眾:「綿密,很好吃,不錯,還有芋頭的香味。」

攤商 張小姐:「現蒸芋頭炊的,芋圓現做的,(雲林在地的嗎)對,我們住林內烏塗。」

旁邊還有適合放風箏的大片草皮,走累了,還可以在樹蔭下乘涼聊天,綠色隧道, 成為當地民眾與遊客間,拉近距離的好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