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子蘇貞昌女 投入立委選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3 日訊】民進黨立法委員初選週一起跑,而在黨內備受矚目的2位政二代,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兒子游秉陶,今天上午也正式登記參加初選。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蘇巧慧:「因為對手很強,已經是三屆連任的立委了,不過我有信心能夠為民進黨在這個地方多贏一個席次,往國會過半的目標在前進一步。我爸爸給我的鼓勵是長期而且一貫的,那他從小就鼓勵我,如果做了決定下了決心要往前衝,那就是要一路拚到底。」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游秉陶:「今天早上其實我大概六點多就出門了,所以跟爸爸沒有講到這部分//很多人是說那你在講說你是游秉陶為什麼不乾脆說自己是游錫?的兒子,那我自己來講就是說反正年輕人就是要靠自己打拚,我自己也是說我就是游秉陶,有拚頭。」

有別於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在紀錄片導演黃信堯、金曲歌手舒米恩‧魯碧、兒童故事館總監林宗賢眾人的陪同下,登記參選立委,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兒子游秉陶,則是獨自騎著機車到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展現獨立自我的一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