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未過就拆蛋? 柯P:什麼都有可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4 日訊】大巨蛋爭議問題不斷,除了傳出七天內火速發建照外,當初的體檢也沒有做地震全區疏散模擬,是否真會拆蛋?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還是等體檢結果出來,再討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什麼都有可能,因為還是安全第一。」

面對媒體提問,大巨蛋如果安檢有問題,是否就要拆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需要回答假設性問題,但也沒把話說死,表示要等到安檢報告出來,再做決定。

台北市長 柯文哲:「安全要先解決,安全解決了再解決是交通的問題,那這些都確定以後,才會跟遠雄開始談這個,權利金 議約要修約的問題。」

大巨蛋的安全性,流言滿天飛,北市府籌組體檢小組,要在一個月內重新檢視大巨蛋安全性,而體檢小組將交由副市長林欽榮負責。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台灣畢竟,真正做那有蓋的巨蛋這應該是第一個,所以很多也沒有明文的法律規定,不過我想是這樣,因為至少在美國跟日本它還是有很多巨蛋,所以到時候我們還是會,用美國跟日本的標準,會做一個評估出來。」

柯文哲也表示,為了不影響府外委員行使獨立調查權,府外委員名單不會對外公佈,等報告出來後會全部上網公告,讓民眾來檢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