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分局長交接 愛國同心會亂象有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5 日訊】台北市警察局新舊任分局長、大隊長交接典禮,今天(5日)上午在台北市府舉行,由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令人矚目的信義分局長由原士林分局長吳敬田接任,柯文哲也表示,會在他的任內盡力讓警察的考核升遷能夠獨立自主。

司儀:「交接印信。」

5日上午在台北市府舉行台北市警察局新舊任分局長、大隊長交接典禮,由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擔任監交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希望你們在邱局長的領導下,就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那其實這次人事調度,我是完全沒有插手。」

這次新任的分局長中,最受矚目的就屬接任信義分局長的原士林分局長吳敬田,要如何去解決在台北101前,曾多次滋事的愛國同心會。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長 吳敬田:「101大樓的這個,這些團體的狀況,我們原則上是保障合法,取締非法 防制暴力這個原則,那未來這個原則我們會,一定會落實的去做,那充分的去保障表現自由,但是也不可以妨礙到法令,或者是說妨礙到他人。」

信義分局長吳敬田表示,因為還沒有上任,所以目前還沒有跟柯市長有任何的報告或接觸。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長 吳敬田:「我曾經在信義分局督察組,擔任過組長3年,那督察組就是處理聚眾活動的工作,那我也在中正一擔任過副分局長,所以在這一塊,應該是說還可以很熟悉。」

信義分局長上任,對於接下來的挑戰信心充足,而柯文哲在致詞中提到,會在他的任內盡力讓警察的考核升遷獨立自主,不會受到民代或政治人物的影響,讓升遷是公平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