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阿普爾頓 當地觀眾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5 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到美國阿普爾頓演出,當地觀眾表示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和音樂,並能理解神韻所展示的精神內涵。

幼兒園教師Carol Miller:「這是一場真棒的演出,精美絕倫、令人驚嘆!我喜歡舞蹈演員們穿戴的服裝的樣式,我喜歡演出中的幽默,我喜歡演出的音樂。」

退休州政府職員:「演出服裝的美麗和舞蹈演員高超的技能令我震驚。」

核電廠職工Liz Schroeder:「演出組織和呈現的方式觸動我的心靈,我(看演出時)不停地左右擦拭臉上的眼淚。」

威斯康辛州神韻觀眾Mark Wolfert:「所有演員都能彼此完美協調配合,這真棒!」

Liz和Sharon還特別喜歡神韻歌唱家的演唱,稱讚他們歌聲的感染力。

Liz Schroeder:「神韻的歌唱家出類拔萃,他們真正觸動了我。」

威斯康辛州神韻觀眾Sharon Zahinger:「他的歌聲深沉,這是那種可強烈感染你的聲音。」

Liz Schroeder:「當那個女高音唱出關於神和宇宙真理的歌詞時,我聽明白了。」

因打坐和精神信仰而在中國遭受迫害,神韻使大學生Jorden Payne感到要與中國人民一起抗爭。

大學生Jorden Payne:「(從演出中)你能看到中國人民還不得不與共產主義抗爭,而不能表達他們自己,不能表達他們的精神信仰,這使我感到我也會為此而抗爭。」

Liz Schroeder:「我還會回來看神韻,我會推薦給任何一個人。」

Carol Miller:「我認為所有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萬英 陳雷 美國威斯康辛州阿普爾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