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新局長101巡視 目睹愛國同心會惡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5 日訊】今天(5日)上午,台北市警察局舉行新舊任分局長交接,其中信義分局長吳敬田接任,最受媒體關注,聚焦他如何處理愛國同心會的攻擊事件,我們記者今天下午也獨家拍攝到,吳敬田親自前往101巡視,目睹愛國同心會惡行。

記者 黃庭鋒:「今天信義分局長上任第一天,就喊出了保障合法、取締非法以及防制暴力3個原則,讓我們走訪台北101,實際看一下現場的情況。」

台北101前,法輪功學員在一旁靜靜的打坐,舉著訴說中共迫害人權的展版,向陸客們傳遞被封鎖的真相,但下午三點二十五分,愛國同心會,揮舞中共五星旗和汙衊法輪功的標語,佔據台北101,民眾憤怒,到底有沒有把新局長放在眼裡。

附近民眾 陳小姐:「那我是覺得我們台灣的警察會不會太可憐了,真的啊 我是這樣想,因為我的小孩子以後也有想要考警察,對啊,你看我每天看到的,警察越來越多,但是雖然沒有看到吵架啦,但是我看到他們國旗在這邊搖,我就看了很不舒服。」

附近民眾 王先生:「不太雅觀,這是我們觀光區,這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大門,我認為是這樣。」

而今天剛上任的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長吳敬田約三點四十五分時,親自到101巡視,目睹愛國同心會惡行,不過,看到媒體拍攝,吳敬田又低調離開沒有多談。

民眾 蘇同學:「揍人,就立馬把他取締了,然後就把他給,就警車過來載走這樣,對 就這麼簡單。就看之後有沒有更大的衝突,然後他會怎麼解決吧,所以現在目前應該還是未定之天這樣。」

民眾不滿,台灣門面景點,成為宣傳中共暴力、謾罵的場地,新上任的信義分局長,如何處理愛國同心會,全民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