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真相長城 更多人了解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6 日訊】中國越來越多律師勇於為法輪功學員辯護,民間以蓋手印聯署的方式反迫害,而在國外,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真相長城活動,向中國遊客講述迫害真相。

法輪功學員潘女士經常在多倫多的各個景點向中國遊客講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真相,她表示,最近越來越多的中國游客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法輪功學員潘女士:「一說要退都願意退出來,其實中國人真的都在覺醒,有的很多人退出來以後他非常高興,一次我在領館和一個人講完退出共產黨之後,他走到法輪功展板的地方,他舉著拳頭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學員茅女士最近給大陸的醫生打電話,讓很多醫生了解了仍然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法輪功學員茅女士:「提到中共官方公佈的每年槍斃人數,死囚犯也就一千多人,不到兩千人,可是這麼多的醫院在大量的活摘器官,這些器官從哪裡來的?講到江澤民利用鎮壓法輪功學員,他下的命令可以活摘器官,一下人們就明白了,覺得江澤民犯下這麼大罪行,不久也該繩之以法了。」

作為西人,看到近兩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法輪功學員Chrisy Trudeau希望更多人認清中共。

法輪功學員Chrisy Trudeau:「越多人了解真相,中共對中國人的控制能力就越小,所以這是個好消息,他們不再聽從邪惡政權的指揮,因為這個政權叫人做壞事而不是好事。」

真相長城活動也吸引了很多多倫多市民,他們紛紛在停止器官活摘的請願信上簽名。

多倫多大學學生Anthony Scott:「我認為任何鎮壓信仰,對信仰實行暴力都不能接受,如果中共對任何信仰推行暴力政策,我覺得人們退出它、甚至讓它下台是個很好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 史青 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