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達人月打9千通 柯批官麻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6 日訊】2月台北市長柯文哲才針對熱門違規、與肇事熱點,要求整頓處理,結果一查才發現,居然有瘋狂民眾一個月就打了9千通電話檢舉,柯文哲當場斥責官員麻痺。

為了整頓違停亂象,北市警察在檢舉最多的幾個熱點嚴格執法,不過,可能有些路段真的是被誤會了啦!因為有瘋狂民眾,居然一個月可打9千通檢舉電話,連柯文哲都覺得太誇張。

台北市長 柯文哲:

「以前都麻痺了,如果他一個月檢舉9千通,之前就要處理,看是怎麼一回事。每次在報告的人,自己不會覺得怪怪的嘛?下一次再遇到這種怪怪的,我當場就實在是,(報告時)我就K回去了。」

責怪市府公務員麻痺、沒感覺,車禍肇事熱點,傷亡率不減反增,他同樣很不滿意。

台北市長 柯文哲:

「我覺得是這樣啦!80/20法則嘛,把最常發生車禍傷亡的地方,一個一個幹掉。一定要有一個計畫,來解決這件事情。」

北市交通局長 鍾慧諭:

「今年其實我們成績滿慘的,我們現在,死亡人數已經超出當年期(去年一月)的七個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

「我要求每一季一定要對十大(肇事)熱點,一定要有改善方案,我一定要看到檢討報告。我下一次就追你,有沒有下降,一定要用壓力來讓大家不要麻痺。2649個車禍受傷人數一個月,你知道對國家損傷多大嗎?政府存在目的就是解決問題嘛。」

緊抓住最在意的交通問題,柯文哲樣樣親自盯,要讓市民3個月內就感覺改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