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黃金風鈴木綿延三公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6 日訊】春天到了,被視為春天最美麗的樹花─黃金風鈴木目前正全面綻放著,在雲林虎尾平和橋畔,有一整片黃金風鈴木綿延三公里長,一片金黃耀眼,景象非常壯觀、漂亮,一塊兒去看看。

繼去年底雲林虎尾出現讓人驚嘆的美人樹花海之後,北港溪平和橋沿岸,最近也出現了長達三公里的黃金風鈴木盛開綻放,網友爭相力推,把花訊告訴親朋好友。

遊客:「(有人介紹你們來的嗎),網路上有人在說,(來看了之後呢),真的是很漂亮,難得一見。」

民眾 陳小姐:「在雲林還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馬路,還滿壯觀的,我們今天是專程來拍花的。」

滿樹金黃耀眼的花朵,迎著春風怒放著,丰姿萬千,吸引來往人車放慢速度、或停下腳步,享受這美麗,讓人驚喜的邂逅。

民眾 陳小姐:「今年花況開的真的很不錯。」

民眾 施小姐:「這裡真的很漂亮,美的像一幅風景畫。」

黃金風鈴木開花時,綠葉全掉光,花型典雅,不過花期短暫,只有二週時間,想賞花可要把握機會,如果無法到雲林,彰化台一線溪州路段,或者嘉義軍功橋,也有大片黃金風鈴花正盛開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