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觀眾驚歎神韻美麗 領悟神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7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荷蘭海牙路聖特舞蹈劇院的演出讓荷蘭觀眾反響強烈,驚歎於舞蹈和音樂的美麗,領悟其精神內涵,讚賞之餘建議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醫師Rimma Shaginian:「令人驚歎,對我來?簡直難以置信的美,華麗無比。」

歌手兼心理學護理Hans Boonstra:「我真的很喜歡,演出的色彩艷麗,啟迪人心,蘊含歷史感。」

荷蘭藥業公司老闆Peter Roth:「演出的色彩和舞蹈都打動人心。」

歌手兼心理學護理Hans Boonstra:「能看到演出中蘊含哲理的那部分,比如善與真的訊息,真是一場充盈人心的體驗。」

荷蘭政府人力資源部門高級官員Charlotte Vandenberg:「對彼此保有善意,和平的生活在一起而不要彼此壓迫,而且胸懷大忍。大忍之心以及追隨真理,這部分最讓我著迷,我非常喜歡,演出真的啟迪我,去做一個更好的人。」

歐洲專利局資深官員Jacques Gelebart:「演出的精神層面的內涵,哪怕是演唱歌曲的歌詞都包含這樣的訊息,我非常欣賞。」

藥劑師Carla Roth:「能從中領悟精神訊息真是太好了,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體驗神的世界,那些背景畫面,所有的一切,看起來那麼真實。」

荷蘭政府人力資源部門高級官員Charlotte Vandenberg:「所有的中西方樂器都講述著同一種語言,那就是愛的語言,協調、平等、和平的語言。」

歌手兼心理學護理Hans Boonstra:「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個演出。」

藥劑師Carla Roth:「一生至少要看一次。」

荷蘭藥業公司老闆Peter Roth:「來看吧,每年都來享受這演出,明天就來。」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荷蘭海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