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樂團團長:神韻讓心靈更明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7 日訊】3月5日夜晚,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完成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三場演出,觀眾再度以爆滿票房支持神韻,交響樂團團長李景秀說,說神韻打開心靈另一道更明亮的窗口。

交響樂團團長 李景秀:「我明年一定還會再來看,而且我會叫我們樂團所有的學生,都會來欣賞。」

有人說神韻晚會的精彩,看再多次都看不夠,交響樂團團長李景秀,在經歷了第二次演出後,深有同感。

交響樂團團長 李景秀:「去年我看過一場,今年是第二場,因為去年看完了,今年還想要再看一次的原因是說,聽說神韻的演出都是場場不一樣,所以有好奇心,又再來一次看,那我發現真的是不一樣,真的神韻在舞蹈上面,在音樂上面的表現,真是讓我們做音樂的人,教音樂的人的都覺得是讚歎,覺得是真的太棒了!」

指導兒童交響樂團經驗豐富的李景秀說,神韻的舞蹈、音樂、背景完美融合,不分老少,都能吸收。

交響樂團團長 李景秀:「心靈打開了另外的一道更明亮窗口,希望我們在音樂上面的一種發揮,能夠再更去求精、求進步。」

交響樂團團長 李景秀:「雖然我們是做音樂的,我們是在教育上面教學教音樂,可是這一點 我覺得已經融合太多太多藝術上面的東西,我是一言沒有辦法說盡的,所以我還是真的很感謝神韻能夠把這樣子的精湛的東西帶到我們台灣來,讓我們這些民眾可以再欣賞。」

科技大學華語中心主任 王幼華:「我相信這個包括各個年齡層的人,都會被這個神韻藝術團的表演所深深吸引。」「她不只要闡揚的是真善美,還更晉升到真善忍,所以我覺得這個是更讓我覺得今天來看這場表演,收穫良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林裕浦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