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蘭演出圓滿謝幕 觀眾終生難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9 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波蘭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波蘭觀眾盛裝華服來觀賞神韻,演出結束後,滿場觀眾用經久不息的掌聲一次又一次再次催開大幕。神韻對他們來說是婦女節的禮物,是一次史詩一般的體驗,也是此生難忘的經歷。

視覺設計師 Karolina Banaszkiewicz-Badura:「我跟著我父親母親、祖母、姐妹一起來的,這是我們國際婦女節的禮物。」

診所老闆Slawomir Sobkiewicz:「美妙的中國傳統和文化,完美的團隊合作,這是個完全不同的文化,有著如此深厚的根基。我想演員的動作和節奏,還有所有這一切傳遞了中華文化的氛圍。」

建築業商人 Marek Bednarski:「演出傳遞的是美好的哲理,美麗的傳統和美麗的文化。」

視覺設計師 Karolina Banaszkiewicz-Badura:「舞蹈演員絕對完美無瑕,那麼多的翻騰和跳躍,看起來給人感覺毫不費力,但我知道這得經過很多年不懈的努力,絕對的。我在演出中看不到個人主義,我們看到的是許多舞蹈演員一起的合作,這讓我覺得中國文化讓人們能夠在一起協作,實現共同的目標。」

大學物理教授 Zbigniew Jaroszewicz :「你能感受到那種協調,就是一種普世價值,是一種從中國文化連接我們文化的橋樑,通過這個橋樑來建立一種大同統一。」

大學講師 Teresa Sonta-Jaroszewicz:「對我來?,就像我開始說的,最打動我的是法輪大法的故事,演出傳遞的價值能將所有的文化聯繫到一起,那就是慈悲、協調、耐心、忍。演出從頭到尾,我都能感受到這種訊息。」

視覺設計師 Maja Orlowska:「我們真的很喜歡,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場演出。」

大學物理教授Zbigniew Jaroszewicz:「我們一定會再來看,最好的證明就是這是我們第二次看演出了,很可能不是最後一次。」

新唐人記者李月 波蘭儸玆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