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新機ZenFone 2 力抗假想敵小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9 日訊】搶3C通訊大餅,各家業者不遑多讓,請當紅藝人站台是基本,還要加入社群行銷策略,力抗假想敵小米,華碩新機首賣會現場,邀請上千粉絲實際體驗,放大口碑品牌效果,董事長施崇棠更是親自領軍,喊出新機出貨2500萬支的目標。

請來知名歌手蕭敬騰代言,一出場就吸引台下粉絲尖叫不斷。華碩大手筆舉辦首賣會活動,排場更是不小,上千座位座無虛席,董事長施崇棠親自喊出售價,也把銷售目標,定在去年的三倍。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2500萬,2500萬,對對對,但是內部我們通常都是設更高的目標,所以這次我們對這個產品有很大的信心。」

全球累計售出1000萬隻的第一代ZenFone,成為Android市場中異軍突起的黑馬,延續去年銷售動能,華碩ZenFone 2今年仍舊把對手鎖定在小米公司旗下手機,價格4990起跳,除了高規低價,另有高配備機種搭載4GB記憶體,硬是要比對手,提供更高C/P值的硬體效能。不過華碩的神秘武器還不只這個。

打卡換抽獎,華碩不只打硬體戰,也要打行銷,從中南部邀請千名粉絲,體驗手機性能,十位粉絲就有一位可以免費帶回手機,最大限度發揮社群網路魅力,用口碑把品牌傳播出去。不論是效仿對手,還是另類行銷戰,華碩似乎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方法。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只是講說高規低價,我想這個很容易講,但怎麼把它做到最極致的,這樣一個體驗跟服務的話。//爆點,尖叫點,又照顧到Tone點還是很重要的,但是整個口碑粉絲。」3C達人 Tim:「接下來其實不要再比硬體規格多少,要比的是,我內建的軟體,是否可以跟我周邊的互聯網做整合,甚至有貼近消費者的需求,我才覺得這才是未來手機的選項。」

與吉祥物Zenny一起合照,親自當起銷售員,談起新機功能,施崇棠一談差點沒完沒了,還要一旁同仁不斷提醒時間快到了。中階手機戰場,台灣品牌強調回歸個人體驗,不願意落入紅海價格戰廝殺,也充分展現進軍國際的企圖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