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岡教廷爵士: 看神韻有如在天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9 日訊】3月5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締造一票難求的盛況。節目中演繹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精髓,讓梵蒂岡教廷爵士覺得有如在天堂。

梵蒂岡教廷爵士 吳育贊:「我們看得就是有如在天堂。有如在天堂。」

梵蒂岡教廷爵士吳育贊,對神韻精湛的演出,相當感動,今年特別陪小兒子再度觀賞。

梵蒂岡教廷爵士 吳育贊:「真善忍,我覺得真善忍裡面的話,讓我們非常的感動,因為,被迫害者,他對迫害者,他還是用最善良的,最良善的,最真的,然後呢,他能夠忍辱負重。再來救他。這個是最高境界。愛的最高境界,愛仇,愛仇人。那是一定是已經到達一個巔峰至極的一個最真、最善良的一個行動的表現。」

屏東縣立潮州國民中學校長 劉文宗:「把我們中華的傳統文化融入在裡面,事實上在課程裏面很多這一部份都已經丟掉不見了,但是借由欣賞神韻的演出,讓我心中在內省,能夠再找出來,其實這個對中小學生的教育,其實是很重要的一環,所以我們今天學校的舞蹈社團老師可以帶著學生來看,我覺得孩子真的會後跟我講 都覺得說超棒的演出,真的很棒,很值得來看。」

神韻以五千年傳統文化為底蘊,用舞蹈藝術傳達良善訊息,故事中演繹教化人心,觸動觀眾的內心深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