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她社婦女節送愛心邀姐妹訪氣爆災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9 日訊】婦女節前夕,國際崇她31區中華民國總社,為了關懷高雄氣爆災區的復建工作、特別號召18區社員和眷屬, 促進高雄氣爆災區經濟,參加健走活動,希望更多民眾一起來,活絡當地經濟。

高雄氣爆災區幼稚園小朋友舞蹈演出,認真又可愛表情,贏得滿場熱烈掌聲。

國際崇她31區中華民國總社總監 楊欣欣:「在過去的三個月我們31區的社姐,全力投入幫助三多這個地區,能夠從不幸的意外中能夠重新找回活力,所以我們投入很多的精力,今天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國際崇她31區中華民國總社委員長 林惠玲:「對於災區這三個學校受災的學子,她們也是給予安慰的將要幫助他們獎助學金。」

除了提供受災學子獎助學金,崇她社員也主動關懷災區邊緣戶獨居老人 ,希望藉此協助受災民眾走過傷痛,邁向希望。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 姚雨靜:「國際崇她社做的是持續的關心,甚至了解需求,把這些必要的人力,資源、Knowledge全部一起帶過來,帶到高雄帶到災區帶到三多,我想這樣一個非常無價的幫忙。」

近500名國際崇她社社員建走出發,分成AB兩條路線繞行高雄氣爆災區,希望帶動三多地區的民間消費,恢復氣爆前榮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