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失望 兩會期間中共黨員實名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0 日訊】中共「兩會」期間,江蘇省高郵市一名女共產黨員徐秦,在網上公開發表退黨聲明,她說,自己曾希望中共透過和平轉型,走向民主政治,但這個夢想現在已經破滅。為什麼出現這樣的轉變?來看她的故事。

在北京打工多年的徐秦,今年53歲,是身障人士。3月8號,她在大陸《維權網》發表文章,「一名女中共黨員的退黨聲明及北京『兩會』期間的遭遇」。

文章說,由於長期在北京打工,徐秦想將她的黨組織關係 轉到北京市昌平區,於是2月28號,她到中共高郵城南經濟新區管理委員會開出組織關係轉移介紹信。不過,3月1號下午,她突然發現自己的家被人監控。

3月2號下午,徐秦拖著行李,要回北京上班,結果剛走出小區大門,就被幾十名國保和一輛黑色轎車給圍堵住了。

晚上6點多,擔任法官的侄子想載徐秦到火車站,但他們剛上車,車前就堵了多輛黑車、警車,國保、警察、信訪辦幹部、社區幹部等不下百人。最後,徐秦被綁架到派出所,並被關進審訊室,直到第二天上午9點多才被釋放。

維權人士 徐秦:「黑壓壓的人和車堵著不許我走,而且他們採取敲詐勒索的形式要我還錢,說我借款,這一切都是他們設的圈套,然後把我侄子,他是法官,把他駕的私家車的鑰匙給沒收了,他們鑽進了車,把我連人帶行李一起開到了派出所,把我拘押了10幾個小時,沒有做任何筆錄,問他們為甚麼要關押,他們都說不知道。」

徐秦透露,侄子後來告訴她,是市政府給高郵市法院院長韓雪峰特別指示,說如果放她在北京「兩會」期間進京,所有負責看管她的人和機構都將被一票否決,甚麼晉陞、獎金都將泡湯!

徐秦表示,今年「兩會」期間的親身經歷,讓她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因此決定退出中共。

維權人士 徐秦:「我在兩會期間被綁架,而且在法官的私家車裡被綁架,法院院長親自出面,要我侄子把鑰匙交出來,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姑母拚命的呼喊都無法去營救,所以說,中共兩會以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幌子,公開的去強姦自己的法律,強姦自己的人民,強姦自己的法官。」

徐秦說,2013年11月,她因揭露國家藥監局包庇多家醫院使用偽劣醫療器械,殘害民眾,而被非法關進拘留所,飽受折磨。

維權人士 徐秦:「我實名舉報到中紀委、國務院,還有公安部,都舉報過,舉報過無數次,但是沒有用,一片黑,我都有舉報的線索和證據,所以我徹底的失望了。我還想說不定通過和平轉型,中共還有一線希望,但是我錯了,我是一廂情願。」

徐秦表示,中共太腐敗了,她所有的朋友都支持她,而且,不管她走到哪,包括在派出所、法院,那些書記員、警察,其實都在默默的支持她,她有很多證據,都是他們暗中保護下來的,在中國,已經沒有人再相信共產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朱智善 駱亞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