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演員觀神韻:歷經磨難 中國未來有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0 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在美國丹佛市,演出引起深深共鳴。台下的芭蕾舞演員觀看完說,中國民眾受到當局壓制,她感到心痛,不過,神韻帶給了她希望。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Larissa Langston:「她們柔韌度很好,技藝高超,飛來飛去,太美了。」

芭蕾舞學生Sofia Serrano:「太令人驚異了,她們做的很多動作超級酷,我覺得我可能永遠也做不到。」

退休聯邦政府工作人員Margaret Esquibel:「演出美麗超凡,用色精彩,故事很美,音樂是如此動人。 我愛神韻的一切。」

芭蕾舞學生Sofia Serrano:「 她們的動作很整齊,我知道這很難,特別是這麼多人的群舞。」

觀眾們說,神韻的美麗,讓人感動流淚。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Larissa Langston:「我喜歡女高音,我喜歡她唱的歌,很美,讓我流淚。」

退休聯邦政府工作人員Margaret Esquibel:「演出讓你帶走的是對如此美麗的藝術形式的如此美麗的感受。」

觀眾說,了解到中國人所承受的磨難令人心痛,但神韻的歌讓他們對未來充滿希望。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Larissa Langston:「中國人的經歷讓人心痛。他們在承受著壓制,所有的宗教信仰都被迫害,讓我很難過。我是個基督徒,我知道基督徒在中國也受迫害。但那支歌充滿希望,我知道那裡的情況不會永遠這樣。」

退休聯邦政府工作人員Margaret Esquibel:「中國文化的美麗(打動我心)。人性都是相通的,我們有著同樣的願望,同樣的對於自我、未來和家庭的情感,演出很美。」

3月8日,神韻在丹佛三天四場的演出以場場一票難求的佳績圓滿結束,接下來,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到美國德州的沃斯堡(Fort Worth)繼續她的巡回演出之旅。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美國丹佛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