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劣油案六次開庭 傳義美協理作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0 日訊】頂新黑心油案,彰化地院今天(10日) 召開第六度審理庭,檢方今天針對頂新製油符不符合CNS標準,臨時更改證人,找來義美食品協理出庭作證,檢辯雙方再過招。

上午8點45左右,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準時到彰化地院,並找來新加坡煉油設備商,說明自家的煉油設備,符合國際標準。

新加坡煉油設備商 王耀祖:「精煉設備就是,任何油脂從原油要精煉以後,要把它變成更穩定性更好,還有更符合消費者的一些要求供應過程,因為原油裡面的顏色可能會比較深,還有裡面的一些雜質,因為會影響油的穩定性。」

下午檢方則是臨時更改證人,找來義美食品公司協理出庭作證,媒體包圍下,證人仍不願回應。

義美食品公司協理 陳伯璋:「(你覺得它那個油有沒有問題?)我不回答(剛看大幸福的外觀),不好意思我不回答。」

魏應充委任律師 余明賢:「就頂新製油公司來看,其實針對油品它自己本身品質才是最重要的,它到底是不是可以供人食用,那其實從這個照片上來看,是沒有辦法判斷,他就這部分的陳述是他自己意見的表達,並不會影響到法院的判斷。」

頂新製油符不符合CNS標準,檢辯過招,讓案情發展,再添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