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化身灰姑娘 美妝品吹公主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2 日訊】美妝圈吹公主風,先前電影冰雪奇緣全球熱映,台灣本土美妝品牌推出系列商品,創造銷售佳績。看好這波公主熱潮,已有三十年歷史的日本美妝品牌與電影「仙履奇緣」跨界合作,首度改變瓶身造型推出限量商品,還找來藝人白白代言,化身灰姑娘為品牌站台。

白白白歆惠化身灰姑娘,為日本美妝品牌擔任代言人,一身粉藍禮服亮相,大秀浪漫宮廷舞。

藝人 白歆惠:「特別的聯名款的話,當然會更吸引我,因為灰姑娘嘛,小姑娘們,心中都會有一個灰姑娘,希望自己永遠,長大變成不同的公主。」

就是因為電影仙履奇緣即將上映,日本美妝品牌30周年慶,第一次突破以往,改變瓶身造型,閃亮玻璃鞋點綴瓶身,以電影主形象改變包裝,推出典藏版,限量發行。

日本美妝品公關 黃夙慧:「這個包裝備受好評,我們相信,可以帶動就是老顧客一定會來收藏這個瓶身,那新顧客也可能因為喜歡這個瓶身而特別去做消費。所以覺得母親節部分,應該就可以銷售一空。」

公主風當然不能忘記掀起全球熱潮的冰雪奇緣,台灣美妝品牌推出公主風系列商品,比起同類商品銷售成績,平均成長1.5到2倍。

台灣美妝品牌銷售經理 秦雅蘭:「品牌過去訴求比較年輕,大概是十五歲到二十五歲,那在公主風,其實台灣的女生喜歡公主的,可能從六歲到六十歲,很廣的族群都有。」

跨界合作打造公主風,成為美妝品牌吸引消費者秘訣,再搭上電影熱潮,更增添討論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