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觀眾感動而歸 盼能天天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3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0日和11日晚在維也納城市劇院的兩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觀眾感激神韻帶來的正統藝術和博大精深內涵。銀行顧問 Krist先生前一天看過神韻之後非常激動,第二天忍不住又來了。他說要等到明年再來,日子太久了,希望天天都能看到神韻的風采。

BAWAG銀行客戶顧問 Manfred Krist:「一言以蔽之:神韻的演員們是神的演員,神的藝術家,神的雜技家。這簡直就是一場神的演出,裡面表演的都是神的東西!我想說,只有今天(再次)觀看演出之後,我才真正開始看懂神韻,那種形而上者謂之道,形而下者謂之器的涵義。」

詩人Diana Amichaud:「我不是中國人,但我喜歡中??華文化,神韻是一個了不起的奇觀。」

SOL電台的創建和所有人 Gerhard Pellegrini:「樂團演奏的音樂總是可以讓人驚嘆。樂團裡這麼多的人共同演奏,簡直太不可思議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男高音歌唱家,“維也納古典輕歌劇團” 創建人 Prof. Mag. Peter Widholz: 「通過西方的樂團演奏中國風格的音樂,又在其中加入了一些原汁原味的中國樂器,這真是美妙極了。」

鋼琴家 Philipp Devaux:「神韻帶領我們進行了一場穿越時空之旅。」

服裝設計師 Anna Pollack:「中國的文化中有一種歸屬感。也就是說,她不是個人的事,而是關係到整體。正如神韻的演出,是共同的合作。」

歌劇評論家 Peter Dusek:「在這裏我又遇到了不同年齡層的觀眾群。如果古典劇目的觀?中也有這樣的人群,那麼這個世界就恢復正常了。」

公關公司老闆,資深媒體人 Heinz Alphonsus:「在這裡只會感受到令人舒適愉悅的感覺,藝術把人們連繫在一起。」

BAWAG銀行客戶顧問 Manfred Krist:「這是真正完美的藝術巨作,最好每天都看上一遍。」

新唐人記者艾力克斯,朱娣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