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蘭花展 民眾爭相欣賞冠軍蘭花作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3 日訊】名列國際三大蘭展的台灣國際蘭花展,在台南後壁蘭花生技園區正式展出,透過鏡頭帶大家一起欣賞今年的主題景觀,和奪得冠軍的蘭花作品。

這盆原生蝴蝶蘭,總共綻放了四十梗,開了將近三百朵花瓣,以最美的姿態,勇奪今年台灣國際蘭花展總冠軍。

蘭花產銷協會審查長 鄭耘明:「它現在開了四十花梗,總共大概有將近三百朵花,我們這次總共國內外加起來,有二百一十一位的評審,大家就是公認這一棵花,這五十幾盆花裡面最漂亮的一棵花。」

今年蘭展規模盛大、蘭花種類眾多,主辦單位一共規劃了5個展館及2大戶外景觀區,以「悠遊蘭海」為主題,引領民眾悠遊在蘭海中。

導覽員:「這個主題館,它有七個佈展單位來佈展,那其中還有從泰國來的一個大學,來這邊佈展。」

嘉義大學植物醫學系 蔡教授:「參觀這個國際蘭展,主要是讓他們了解整個蘭花產業,讓他們對蘭花產業有一個基本的認識。」

民眾:「我們每年都會來這裡參觀,因為這裡真的太漂亮,太壯觀了。」

蘭花產業在臺灣農產品的出口產值,一直都有亮麗的成績表現,民眾可以透過導覽人員的介紹,認識蘭花品種,體驗世界級的臺灣國際蘭花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