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真善忍而受迫害的故事啟迪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4 日訊】3月12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 哥倫布市的第二場圓滿結束,觀眾盛讚神韻,有觀眾表示,其中有個信仰的節目非常據有啟發性。

針灸師 Julia Gonzalez:「我太喜歡演出了,精妙絕倫,就像我所期待的那樣,甚至更精彩,比你所能想像的還要美妙。」

針灸師 Joshua Knaack:「整臺晚會遠遠超出我所期待的,非常美麗壯觀。」

前地球化學家 Albert Fischer:「舞蹈動作非常流暢,每個演員互動的都非常好,他們在優雅的姿態中做出平衡的動作令人驚嘆不已。」

退休教師 Kentner女士:「演出太精彩了,音樂非常優美,演員們非常出色。」

退休護士 Kathleen Fischer:「我喜歡那個二弦樂器(二胡),非常悅耳動聽,演奏者居然可以演奏出如此豐富的樂音。」

神韻演出所展現的天國世界引起Fischer夫婦的認同和共鳴。

前地球化學家 Albert Fischer:「我非常驚訝地發現中國人相信人會回升到神所在的天國。」

退休護士 Kathleen Fischer:「關於我們的命運,還有我們都精神與上天相聯繫,我認為我們都相互聯繫著,我們都會回升到天國家園。」

Knaack先生表示舞劇中表現的在中國信仰真善忍而遭到當局迫害的故事對他最有啟發意義。

Joshua Knaack:「今天我非常高興的看到了法輪功修煉者的故事被如此美妙的講述出來,這是非常好的機會來傳播更多真相,關於法輪功修煉者在全世界所面臨的困難,以及在中國遭受的迫害。我非常高興演出中講述了如此多這方面信息。我覺得演出中最有啟發意義的就是法輪功修煉者的故事了。」

退休教師 Kentner女士:「我們真希望能帶我們的孫女一起來,也許在明年神韻再來時。」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雷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