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桃園簽書會 展現高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5 日訊】除了柯文哲,另一位政壇高人氣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15日)則是北上到桃園舉辦簽書會,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相挺,賴清德期許桃園市在鄭文燦的帶領下,未來的桃園將不只是桃園,而是新桃花源。

台南市長賴清德15日到桃園舉辦簽書會,桃園市長鄭文燦到場聆聽。

桃園市長 鄭文燦:「從賴市長的施政實踐的經驗,得到我們桃園城市治理的一個新方向,簡單的說就是要貼近市民,接近地方,讓我們的新政府代表人民的新選擇。」

台南市長 賴清德:「這本書並不是細節性的在討論,而是提供一個原則性的做法,它是一個實務性的管理的經驗,我相信很多縣市長一定可以得到不同的體驗,給他們未來在市政的推動上面一些小小的幫助。」

賴清德在政壇的高人氣與施政績效,吸引民眾買書了解他的施政理念。

民眾:「因為跟以往的政治人物比較不一樣,所以會想要知道從政的想法跟施政的心得。」

民眾:「其實我會去買他的書,當然受了媒體的影響。其實另外的一個很主要的原因,因為我的小孩子現在也是在唸醫學系,我希望他能夠看他這本書,能夠給他有一些啟示,對他未來的發展也會有一個很大的幫助。」

賴清德全台簽書會來到桃園,除了宣傳新書,也跟市長鄭文燦交流城市治理的經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