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將滿週年 年輕世代持續關注反服貿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5 日訊】318學運即將屆滿周年,而兩岸協意監督協議卻仍在等待朝野討論出共識。今天台聯舉辦音樂會,呼籲關注服貿議題,現場也有不少年輕人參與。

合唱〈島嶼天光〉,318學運即將屆滿周年,台聯舉辦反服貿音樂會,呼籲持續關注兩岸服貿議題。

台聯青年軍副團長 許亞齊:「我覺得簽每一種合約,他要有對等的關係,那不可以是傷害大於利益。尤其當你的傷害都是在弱勢族群,利益都是在原本就是很頂尖的有錢人身上的話,我覺得對整個台灣的結構、架構是不正確的。」

318學運激起台灣民眾公民意識,更引起年輕世代關注公共議題。舞台上由年輕人組成的表演團體,希望在318之後,用音樂的方式,繼續延續318的公民能量。

北鳥歌唱革命團員 丁靖:「我們就覺得這個能量消退很可惜,我們大家就決定成立一個社團,一起討論時事議題跟一起上街頭參與街頭活動。/在去年開始到後來一連串的公民活動,已經有留下一些東西,我覺得比較重要的可能是持續留住這股能量就好。」

民眾 尤小姐:「我是覺得應該也要繼續下去,這樣子才會對那種,政府才會覺得害怕,不是所有人都漠不關心政治。」

318學運即將屆滿周年,年輕世代主動參與,要讓改變台灣的力量繼續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