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坐國宴惹議 高志明:不再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6 日訊】義美總經理高志明,今天(16日)以台北市政府食安委員身分,受邀出席市府第一次食安會議。對於日前在臉書上發文,在國宴上一個人獨坐的事情,高志明說,沒有批評的意思,下次選擇不再出席國宴。

義美總經理 高志明:「如果我這樣出席會造成,這個很多單位或人的這個困擾的話,我想是我是選擇不再出席。」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訴說在國宴上一個人獨坐的事情,引發網友熱議。高志明表示他只是想PO出想法與建議,沒想到,造成這麼大的困擾。

義美總經理 高志明:「我想也表示感謝,然後也表示說遺憾,非常對不起大家說,浪費那麼多時間,去關心這樣的一個事情。」

高志明說,當時進去會場後,從頭到尾沒人指引他,也不知道現場還區分成藍、綠、橘、黃四個區域,而CAS協會董事長楊世沛,是坐在隔壁綠7桌,看到他一個人坐那邊,過來打招呼的。

義美總經理 高志明:「這個社會 這個國家,是我們大家的,所以我一向就看到說,可以做微改善,讓這個整個社會進步的事情,其實我一貫都會提出來講,但是我在臉書上寫得很清楚,我沒有想責怪任何單位或是任何人。」

獨坐國宴風波,引發網友議論,關注是不是排擠良心事業,而高志明說,外交部也就此事多次向他致歉,但下次受邀,可能選擇不再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