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探戈」表演團 全台巡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6 日訊】和台灣一樣以熱情聞名,阿根廷表演團體、歌手與舞者,將在3月來台巡迴演出,讓台灣觀眾現場感受阿根廷式的表演風格。

躍動的手風琴,配上小提琴、低音大提琴以及鋼琴的美妙音色,節奏明快、呈現爆發性的生命力以及及速度感。

2001年起曾經4度來台,睽違8年,「胡安‧達里恩佐樂團」再度踏上台灣,要用他們的音樂感動台灣樂迷。

胡安‧達里恩佐樂團團長法昆竇‧拉薩利:「我們演奏音樂最大特色,就是斷奏式的演出,那是極富這樣的節奏感,而且樂團成員每一位都非常年輕,所以極具爆發力。」

歌手費南度‧羅達斯與「2014世界探戈大賽」奪得冠軍的曼努埃拉、胡安將聯手演出,帶給臺灣觀眾超高水準的探戈饗宴。

Latina社長 本田健治:「探戈,從演奏、舞蹈到舞台上的整體表現,發現這真的是水平非常高的文化。」

主辦單位秘書長 洪玉柱:「希望透過阿根廷的文化 讓大學生與青年不用到阿根廷就可以與他們的文化與他們的人接觸。」

阿根廷探戈舞出熱情,台灣樂迷現場感受南美洲的音樂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