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黑幕 黃潔夫咬周永康曝光罪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7 日訊】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3月15號,在接受香港「鳳凰衛視」採訪時指證,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涉及大陸器官移植骯髒利益鏈,引起外界關注。

黃潔夫日前接受香港媒體採訪,承認中國器官移植界,過去充滿亂象。

黃潔夫:「變得說不清,道不明,變成了一個為甚麼特別敏感,特別複雜的區域,就是這個禁區。」

黃潔夫從2001年開始任中共衛生部副部長,現任「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過去10年,他多次在國際場合,為中國器官移植的亂象作辯護,但頻頻引發強烈質疑。

這次再談中國器官移植的亂象,黃潔夫暗示,那些來路不明的死囚器官,應當歸咎於周永康。

黃潔夫:「周永康是我們政法委書記,是這個原來的政治局常委。這個大家都知道的。這個報紙天天在這講他的背景的,那這個死囚器官的來源在哪裏,這不是很清晰了嗎?」

不過,周永康進入公安、政法系統掌權,前後只有10年,而中共出臺「利用死囚犯器官」的規定,已有31年。14年前,就有大陸醫生(原天津武警醫院王國齊),在美國國會指證大陸濫用死囚器官。

那時,周永康還沒有進入政法系統。專家質疑,大陸器官移植,亂象存在幾十年,為何周永康之前的政法官員無需負責?黃潔夫為何單單指向周永康掌權的10年?

中國問題專家 橫河:「如果僅僅歸罪於周永康,就(說明)至少不僅僅是死囚器官的問題,從2002年一直到他(周永康)下臺為止,這段時間最嚴重的問題不是死囚器官,而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

黃潔夫:「大部分司法人員沒有犯法。」

專家剖析,這次黃潔夫特別強調,大多數司法人員沒有涉入非法器官移植﹔但他又宣稱,停用所謂「死囚器官」,得到了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和李克強的支持,否則就難以實現,顯示似乎阻力重重。

中國問題專家 橫河:「需要兩代中央領導人才能完成的事情,它仍然不是死囚器官的問題。死囚器官,按照中共自己的說法,大部分人沒有犯罪,大部分人沒有違法,這就不是一個 (嚴重)問題,所以說如果現在有這麼嚴重的問題,有一個以周永康為核心的自上而下的利益鏈的話,也就是說,這個利益不是死囚器官。」

去年,海外追查國際組織的調查取得突破性進展,中共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白書忠承認,軍方所轄的醫院,涉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由江澤民直接下令。

原總後衛生部部長 白書忠:

「當時是江主席,有一個批示,說開展這些事情。」

新唐人記者林瀾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