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三度拜會朱立倫 談世大運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7 日訊】今天(17日)晚上,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三度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針對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場地進行商討,新北市將會提供6個場地,供世大運做為競賽或練習使用。

新北市長 朱立倫:「所有的這個場地有6個場地,一定全力的支持,那在新北市境內的其它各大學,所需要配合的,我們市政府一定全力的配合。」

新北市長 朱立倫:「柯市長也馬上一口答應,只要對整個辦國際運動賽事,不管是少年運動會或者是世大運我們都是一起合作。」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明年2016的國際少年的運動會需要場地,因為要配合整修時間,如果他的整修時間他們需要整修就移到台北市,所以就變成就雙北互相合作。」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需要就簡訊發一下就好了。」

這次會面只有短短的30幾分鐘,但雙放在會前就早有共識,很快就敲定合作內容,讓雙北在未來能夠共享場地資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