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周邊美食林立 西區餐飲戰況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8 日訊】台北車站作為重要交通樞紐帶,每天有高達70萬的人潮流量,是各家百貨商場的重要戰區,現在又有新的美食廣場加入,主推稀有、特色店家,希望能在這兵家必爭之地,作出區隔,吸引顧客上門。

記者 李怡君:「台北車站作為大台北地區的重要樞紐地帶,每天有70萬人潮,同時它也是台北市西區的美食一級戰場區,在台北車站裡頭就有北車微風還有誠品站前店,在北車的後方還有京站,過一個馬路到對面就是新光三越,新光三越的後方又有南陽街美食小吃區,現在新開美食廣場,加入戰局。」

呼應台北車站,美食廣場走紐約地鐵風,進駐「稀有性」特色料理店家。

美食商場執行長 林晉頡:「希望做出一個獨特性,包括有一些(店家)是第一次入台灣,有一些是第一次到西區,有一些可能第一次進入百貨商場。」

美食商場進駐店家 李界宏:「很多很好的品牌,很多餐飲的品牌,可以把很多在這個交通的要塞,可以把所有的人潮集中在我們這個商場。」

記者 李怡君:「出門在外不管你是上班族學生還是遊客,只要快速方便最重要,看準這項需求,美食廣場在出入口打造,拿了就走的外帶服務。」

民眾:「外帶的 就可以買了直接很方便,買了就可以走,就不用在這邊等了。」

民眾:「方便或是有特色好吃的,像港式飲茶連鎖店的話,如果很好吃就會來吃這樣子。」

記者 李怡君:「在美食廣場後方還貼心規劃等車式的休息區,讓通勤族、上班族的朋友們累的時候可以在這邊休息一下,還可以順便充電繼續等待。」

座落交通精華帶,周圍美食商場百貨林立,想要作出區隔,迎戰龐大商機,就得從消費者角度出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