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爆離職潮?柯文哲:會加派人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9 日訊】台北市政府傳出離職潮,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工作負擔多的局處,會增補人力,但是否會調整他的領導風格?柯文哲說,「不會」。

有平面媒體報導,台北市政府公園處,3天內就有20名員工申請離職。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事實上本來就來來去去,不過後來昨天有和公園處長談過,我們會再多給他10個名額,因為有時候工作太累,大家就會跑掉,所以長官也是會馬上做出反應,所以他我說實話你要簽上來,我們就多給他10個約聘僱的人員。」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會調整你的領導風格嗎),不會。」

記者也詢問柯文哲常用手機LINE指揮,下屬會不會因此太累,柯文哲說LINE是通訊指揮系統,不認為會給下屬壓力。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過還是這樣啦,我們還是會做調整,就是說如果工作,我也相信說對台北市目前某些局處來講,包括都發局 交通局這些工務局都相當累,我就說有需要我們人力就要做調整。」

柯文哲「嗡嗡嗡」的高行政效率,讓市民感受到柯市府的努力,但柯文哲也承認,事情太多會做不完,表示辛苦大家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