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大安區 Freddy轉戰中正萬華區立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9 日訊】日前退出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選舉的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今天宣布轉戰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提到自己是最有勝算的參選人,還強調在野力量不需彼此競爭,但民進黨在中正萬華區的現任議員童仲彥,呼籲在野力量透過民調進行整合,不要讓票源分散。

立委參選人 林昶佐:

「我決定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馬上有1票,謝謝。」

宣布轉戰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時代力量政黨發起人,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穿上西裝,在萬華龍山寺前,表達參選決心。

立委參選人 林昶佐:

「我要想的是,在哪裡最能發揮我的戰力,在哪裡最能夠聚集最大的能量,跟所有進步力量的夥伴們,友軍們一舉贏回我們的家園。」

日前禮讓社民黨,退出大安區立委選戰,Freddy轉戰綠營票倉中正萬華區,強調這一回宣布參選,一定打死不退,但民進黨籍現任議員童仲彥,也已經宣布選立委,廣告看板就高掛在龍山寺旁,在野勢力爭相搶出頭,是否又會影響Freddy的參選決定。

立委參選人 林昶佐:

「可不可以不要再鬧我了,不要再來弄我了可以嗎,沒有啦開個玩笑而已,其他的政黨我想他們有他們自己的進度,他們自己的程序,最終我們還是得讓,最有勝選機會的人出來,我相信我應該是在中正萬華區,最有勝選機會的候選人。」

面對第3勢力來勢洶洶,童仲彥也拋出,以民調決勝負,就看Freddy怎麼接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