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9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石油幫蔣潔敏李春城 涉貪被起訴

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網站今天公布,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原主任、黨委副書記蔣潔敏,以及 四川省委原副書記李春城,涉嫌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一案,由最高人民檢察院偵查終結,分別移送湖北省人民檢察院漢江分院、及 湖北省咸寧市人民檢察院起訴。

====================

中儲糧潛逃官員夫婦 在美被起訴

中國儲備糧管理總公司(中儲糧)潛逃官員喬建軍和他的前妻趙世蘭,因涉嫌移民欺詐和洗錢,3月17日遭到美國聯邦法庭起訴,趙世蘭被當庭收押,喬建軍在逃。

====================

李嘉誠資產重組 掛牌首日收紅

香港富商李嘉誠旗下資產重組的、旗艦上市公司長江實業18日正式摘牌,改以長江和記實業公司(長和),在香港聯交所上市。重組後首日股價上漲0.94%,以港幣151.5元收盤。

====================

大陸班機誤點 去年等了232年

中國大陸班機時常誤點。大陸大型民航類網站「民航資源網」發布報告指出,2014年在大陸機場的班機延誤時間合計為183年,乘客和機組花在等待班機起飛的時間是232年。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