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系列活動起跑 31位歌手前進校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9 日訊】金曲獎將在六月底舉行,系列活動舉行準備起跑,邀請橫跨各家唱片公司,共31位歌手前進校園辦講座及演唱會,而成軍17年的強辯樂團也受邀參加,還搞笑的當場下跪,開心能參與金曲獎系列活動。

歌手排排站,陣容聲勢浩大,金曲26系列活動起跑,邀請橫跨各家唱片公司,共31位歌手前進校園。

歌手 光良:「在校園時期,對於音樂的敏銳度,是最高的。像我現在的偶像,就是我校園時期最喜歡聽的那幾個歌手。所以我覺得這種進校園的交流,是很直接也是很重要的。」

強辯樂團:「感謝各位,謝謝,金曲終於我們有一點點沾到邊了」

成軍十七年的強辯樂團,搞笑的在記者會現場下跪,開心與金曲獎沾上邊,而去年才出個人第一張專輯的歌手曾沛慈,對於今年入圍金曲獎,有信心。

歌手 曾沛慈:「對於入圍金曲獎,有沒有信心,我的答案也是YES,然後我相信Eric也是

,還有管罄,還有一些,就是我覺得我們都是不管是第幾張專輯,大家都是抱著在做第一張的心情,真的是用心用力的在唱歌。」

每年金曲獎都是華語音樂界盛事,增加多項系列活動,像是論壇、展覽、歌手前進校園等等,多家唱片公司大團結,為台灣流行音樂共同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