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神韻精湛演出 百看不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0 日訊】3月14日中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度來到台南文化中心表演,吸引了許多主流菁英前來觀賞;神韻以藝術形式來呈現正統的傳統文化,讓他們陶醉不已。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澎嘉南區安平會會長 梁英煌:「百看不厭,下次一定會再來,會再來觀賞。」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澎嘉南區主席 陳淑珍:「這次觀賞,讓我回味無窮。」

神韻舞蹈輕柔曼妙、姿態萬千,節目內涵充滿善的能量,讓多次觀賞的梁英煌、王秀絨伉儷,覺得精彩又感動。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澎嘉南區安平會會長 梁英煌:「善的人,拿一支筆就出來,

就是一個黃金屋,一個很好的結果,壞的人就是思想不對、不純正,不純正想出來畫出來的東西就不純正。現在我們這個人性,好像越來越墮落,看神韻會很振奮,振奮人心,提升人的一些品 道德,很好很正。」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澎嘉南區財務長 王秀絨:「那個色彩都很漂亮,她們是真的很用心,真的在別的地方是看不到這個表演,很好、很好。」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澎嘉南區主席 陳淑珍:「舞蹈演員,她們真像五彩繽紛的蝴蝶,翩翩飄飄輕輕柔柔的,在空中飄舞飛舞,真的太美妙,太美麗了,真的值得我們去觀賞,我明年一定會再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方雅嫻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