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比利時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驚嘆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比利時古城安特衛普的最後一場演出,已經圓滿落幕,演員謝幕時,掌聲雷動,來看到現場的採訪報導。

信徒Marie-Josee Van Den Meersschaut:「我只有一句話可以說,我感覺被充實了。我總是對各種文化很感興趣,但是這一次特別讓我感動。」

觀眾Ari Borstlap:「我們都非常非常驚嘆於演出的藝術性,特別是天幕背景還有舞蹈,他們能製作出這樣的演出真是太令人驚嘆了。」

歌手Sophie Shi:「整體的製作理念,比如演員、天幕,當演員們跳入天幕中,你好像在看電影一樣,然後他們又從屏幕中跳出來,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旅遊業Julie De Roeek:「看的過程中我滿心欽佩,我找不到任何演員的任何錯誤,一個都沒有。」

Distriland公司Henny Vogels:「是的,每個舞蹈都有自己的故事。」

觀眾Ari Borstlap:「還有那種慈悲,就在他們展現那本書的時候展現出來的,然後背景上出現了一個形象,就讓我們稱其為「佛」吧,那個形象散發出慈悲的能量。」

法語教師Arlette Vereecke:「我很開心來了這裡。」

Distriland公司常務董事Harry Vogels:「我已經在盤算下次帶誰一起來體驗這場演出了。」

歌手Sophie Shi:「我們想跟所有的人說hello,並且建議你們都去看這個演出,真的很值得,是最棒的。」

新唐人記者 李月 比利時安特衛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