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放山老鼠柯P怒 內湖分局長被拔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0 日訊】接著看到,台北市內湖區日前爆發山老鼠案,內湖分局被控縱放嫌疑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0日)在治安會報上相當生氣,當場裁示要裁撤分局長,張夢麟。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對那個內湖區公所那件事情,我的評語只有4個字,無法無天,太離譜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台北市長 柯文哲:「林務局跟警察局聯合起來讓那個檜木就放行走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說318學運的時候,前幾天你知道,晚上還下雨,在晚上下雨然後溫度那麼低的狀態下,為什麼那一些年輕人,會坐在地上坐一個晚上,是什麼樣的力量,使這些年輕人會覺得這麼絕望的去做出這種事情,我說大家想想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區公所的懲處名單出來了嗎),他們剛才有擬了個給我看,我說我不滿意 退回去再寫。」

台北市長 柯文哲:「跟那個有關的一條鞭,全部拔除主管職務,但是要記大過什麼,那個他寫一個申戒上來,我說我不滿意,退回去再寫。」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有沒有要求那個懲處名單),(有沒有要求什麼時候最慢一定要送上來),反正你現在離下班還很久。」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請問一下那個一條鞭的程度),(是到民政局本部嗎),到區公所,(所以我們區公所所長就換掉還是),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