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人選遲未定 吳育昇連署挺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0 日訊】國民黨2016總統人選遲遲未定,讓黨籍立委相當心急。新北市的吳育昇20日就發起連署,力拱黨主席朱立倫選總統,不過有立委,卻不以為然。

國民黨立院黨團大會,立委吳育昇發起連署,支持朱立倫出馬選總統。

國民黨立委 孫大千:「身為中國國民黨主席,必須要勇敢承擔2016總統大選的責任,除了新北市市民承諾非常重要之外,身為中國國民黨主席,對於國家的承諾、對於國家前途的承諾,更為重要。」

國民黨立委 廖正井:「只有朱立倫主席有實力,跟蔡英文主席來一搏的機會,所以我們是反應基層的聲音,(可是不是有人也覺得),(王金平院長是不錯的人選),王金平院長當然是不錯的人選,但是我聽到的聲音,還是朱立倫主席的聲音比較多,(那李鴻源呢),李鴻源?你們不要來亂了!好不好?」

雖然說一口氣就有超過2/3的立委參與連署,但還是有人不以為然。

國民黨立委 李鴻鈞:「這時候去連署這個,沒有意義嘛!你只是要讓黨分成兩派,然後又讓社會媒體在那邊炒作,你究竟是擁朱的?還是擁王的?你這是為難黨內大家的同志嘛!(逼大家立刻表態),我是覺得在這個時候,不需要去做這個。」

國民黨立委 吳育昇:「第1個,提案內容我不公佈,但是提案目的我說明,第2個,提案的連署名單,哪些人連署我不講,但是我說一面倒的連署,所以這樣的話不會有任何的負面作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