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雅典動畫節 新唐人兒童動畫再傳捷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新唐人動畫再傳捷報。《天庭小子-小乾坤》Heavenkid 和《悠遊字在》不斷受到國際的肯定,雙雙入圍世界五大動畫節之一的雅典國際動畫節動畫觀摩片,並獲得機會競逐觀眾票選獎,台灣動畫再度在海外發光。

活潑的動畫帶領觀眾了解每個漢字演變的故事與內涵,新唐人優質動畫《悠遊字在》和詮釋中華品格經典《弟子規》的趣味現代故事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屢屢 受國際影展肯定。

這次兩部動畫一起入選世界五大動畫節之一的2015第10屆雅典動畫節(ATHENS ANIMFEST) Marathon 動畫觀摩片,並將在3月26日到4月1日影展期間播映,競逐觀眾票選獎。

 

入圍桂冠
入圍桂冠

 

 放映時刻表 (畫面來源:翻攝自雅典國際動畫影展)
放映時刻表 (畫面來源:翻攝自雅典國際動畫影展)

 

《悠遊字在》在2008年,獲得台灣廣播電視小金鐘獎「最佳兒少動畫節目獎」,並曾在2014年入圍 澳洲奧本兒童及青少年國際影展「最佳短片」及聖地牙哥國際兒童影展「最佳兒童短片」。

《天庭小子小乾坤》則在2014年 第47屆休士頓國際影展,獲得台灣第一座「兒童電視節目-金獎」,隨後入選慕尼黑兒童雙年影展「全球優質兒童電視節目」等電影節、動畫節,並入圍美國聖地 牙哥國際兒童影展以及第12屆歐洲布拉迪斯國際動畫雙年影展的「最佳兒童短片」。

新唐人優質動畫,屢屢登上國際影展、動畫節,讓台灣的動畫實力被世界看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