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副校長:神韻傳達正向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0 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最後一場的演出,票房滿座,觀眾前來,吸引第一次前來體驗神韻魅力的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副校長翁家瑞,他表示,晚會絕對是國際水準、而且非常震撼人心,絕對是值回票價。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副校長兼教務長 翁家瑞:「一個非常好,不管在任何年代裡面,我們都應該要把這樣子的一個好的文化跟好的這個信念把它傳遞下去。」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副校長兼教務長、生活服務產業系教授翁家瑞博士很早就耳聞神韻大名,今年終於如願以償,帶家人一起來看神韻。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副校長 翁家瑞:

「神韻晚會跟舞蹈是非常夠國際水準,而且是非常震撼人心的,那我今天第一次算是來初體驗,不過,我體驗之後我真的也發現,連我的家人都覺得,這裡面不管是音樂的演奏,不管是舞蹈節目的編排,不管每一位舞蹈演員這樣子的表達方式,其實都讓我們覺得她其實是值回票價,物超所值。」

身為教育工作者,翁家瑞說,神韻演出非常有教育啟發性,在節目中融合多元的藝術元素,傳達善的內涵。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副校長 翁家瑞:「向善的那種信念,我覺得藉由舞蹈演員的表達跟音樂的震撼,真正可以感受的到這種編舞的人跟這個活動想帶給我們的一種感覺。」

看完神韻演出後,翁家瑞期許自己,要將這善的信念,繼續在社會與學校做貢獻,傳遞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