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老鼠案怒拔警局長喊卡 柯P:我修養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20日)在治安會報上,為盜木疑案一度震怒,當場裁示拔掉內湖分局長,但又改口暫緩,坦言那時候因為已經氣瘋了,讓分局長掃到颱風尾,在聽取市警局長邱豐光建議後,才暫緩拔官。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那時候已經氣瘋了,聽到前面兩個到第三個的時候,我說內湖山上怎麼會有漂流木,說從哪裡來 台東,我說台東101年的台東的漂流木怎麼跑到內湖山上,現在 現在在三義,反正到最後已經抓狂了,對啦 我修養太差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在治安會報上,為內湖區發生盜木疑案一度震怒,並當場裁示拔掉內湖警分局長張夢麟,但晚上又改口暫緩,媒體詢問,會不會跟張夢麟道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好問題,我已經常常每天在跟人家道歉,道歉到自己都覺得怪怪的。」

柯文哲表示,依據警政署和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意見,內湖區公所是證據確鑿且檢調也有搜索,處分有道理,可是對內湖警分局是不公平的,會有先判後審問題,應待檢察官調查告一段落再處理,他覺得合理,所以先暫停。

台北市長 柯文哲:「等調查結果再來處理吧,我還是個性脾氣太壞了。」

柯文哲也表示,那17根木材,他後來看過林務局和高議員所提供的資料,覺得裡面有漂流木也有偷砍的木材,每個人的照片都照他需要的,不過一切還是等檢調的結果出來,再下定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