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次蒞臨德梅因市 觀眾連稱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1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 3月20號晚,首次蒞臨愛荷華州首府德梅因市。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文化與智慧,讓慕名而來的觀眾連連稱奇。請看詳細報導。

瑜伽健身房業主Mathew Koder:「神韻太神奇了。我發現自己完全被吸引住了。演員的每一個動作,演出的每一個瞬間,每一個音符,每一次天幕的變化,都是美的享受。」

前芭蕾舞演員Cathy Wilkinson:「我跳了18年的芭蕾舞,這些演員太棒了,看他們跳舞絕對是享受,我是不能那樣跳了,太難了。」

地產經紀人 Sandy McCarty:「鼓打得太棒了,鼓聲傳出的都是善,加上笛子和其他的樂聲,讓音樂更有層次,太美了。音樂也富於變化,時而緊張,時而歡悅。」

大陸留學生 Aaron Lee:「展示天堂的一個狀態。通過神韻,我們感受到神與我們同在。」

觀眾感歎神韻演出意義非凡。

瑜伽健身房業主Mathew Koder:「神韻現在不能在大陸演出,然而神韻弘揚中華數千年文化,不讓其失傳,不讓人類失去了他。這些文化太美了,是中華的傳統,應該永遠流傳下去。」

大陸留學生 Aaron Lee:「就是真正的中華文化,不同於中共宣傳的那樣,把中國的五千文明,以舞蹈和歌曲的方式,再現給人們,通過他可以更深的瞭解中華文化。」

前芭蕾舞演員Cathy Wilkinson:「快來看吧,不要錯過。」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3月21日,在這裏還有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安心 林沖 美國愛荷華州德梅因市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