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嘴賣萌 李鍾碩想演MAN一點角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1 日訊】南韓小天王李鍾碩,因為演出韓劇皮諾丘,人氣直升。第二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記者會時,先現學幾句台語,也透露,最近在看劇本,想要挑戰MAN一點的角色。

鎂光燈閃個不停,歐巴李鍾碩,一身黑西裝,再加上斯文眼鏡,帥氣現身。

韓星 李鍾碩:「大家好 我是李鍾碩 很高興見到你們」

昨晚抵台,隨即造成一陣旋風,機場湧入上百迷粉絲接機,第二度來到台灣,李鍾碩,不免俗的也要學幾句台語。

韓星 李鍾碩:「大家好,我是李鍾碩(台語)」

韓星 李鍾碩:「美(台語)」

韓星 李鍾碩:「我愛大家(台語。」

《聽見你的聲音》:「我看人的眼神就可以讀懂他們的內心。」

在《聽見你的聲音》飾演具有超能力的少年,讓李鍾碩,開始受到關注,而韓劇《皮諾丘》,更讓李鍾碩演技備受肯定,接下來,他則想挑戰的更MAN一點的角色。

韓星 李鍾碩:「之後想要演MAN一點的角色,挑戰有打鬥的角色劇情。」

李鍾碩也難得透漏自己喜歡的理想型女孩。

韓星 李鍾碩:「我喜歡聰明的女孩。我從以前開始就非常喜歡韓國演員李娜英」

嘟嘴、嘟嘴又是嘟嘴,李鍾碩逗趣表情,拍照時還做出擺YA的可愛動作,親和力十足,歐巴魅力無法擋,晚上見面會的門票幾乎銷售一空,吸引2500位粉絲到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