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成員周覓 新北簽唱粉絲HIGH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1 日訊】韓國團體Super junior-M中國成員周覓,出版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20號他以第一次個人男歌手身份來到台灣宣傳,首場簽唱會吸引近千位歌迷到場支持,展現周覓在台灣的超人氣。

來台宣傳的周覓,一上場就為歌迷獻上一段清唱;淺色的西裝,加上燦爛的微笑,十足白馬王子氣質,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

周覓的首張迷你專輯「REWIND」總共收入中韓版本共8首歌,同公司的EXO團員也特別跨刀合作。

(主持人:聊聊一下這次合作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情跟感覺)

Super junior-M中國成員周覓:「就想著怎麼樣才可以讓大家看到很多的新鮮感,然後音樂的火花,所以這次邀請到很多的好朋友啊,好兄弟助陣。」

幸運歌迷上台和周覓親密互動,讓粉絲超開心;周覓除了唱歌、跳舞,就連出書、創作、主持、演戲都行,才華洋溢加上偶像魅力,成功攻佔台灣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陳本瑛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